金剛不壞屁股大學唸書的時候大家都騎機車,我也不例外,上學、放學、約會、遊玩都得網路行銷靠我這台豪邁小噗噗解決。學生時代豪邁征戰的距離最遠到達墾丁,不過出發點是高雄啦西裝...我又沒說是騎車環島可是從高雄騎到墾丁,屁股就快開花了...自從那次之後,為了小售屋網屁屁著想,加上年紀越來越大,騎車南征北討的日子漸漸變成「往事只能回味」...這都保濕面膜不是重點,我有一個病人住新竹,他每次來看診不是坐火車,也不是坐客運,他是騎小噗禮服噗來的,好險他是做植牙,療程幾次就好,如果像矯正病人一個月回診一次,應該受不了吳哥窟吧!ㄟ...他該不會想說「海角七號」的阿嘉都可以從台北騎到墾丁,新竹到台北也沒什買屋網麼吧!受到這個病人金剛不壞屁股的激勵,我開始思考或許不一定要常常開車,豪邁也該設計裝潢出來見見天日了...或許北海岸是個不錯的開始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當鋪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開幕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11ddlu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